首页 > 枣庄频道 > 法治 > 正文

滕州市民政局开展信访法治宣传活动

2021-05-27 20: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7日讯 今年是国务院《信访条例》修订实施16周年、《山东省信访条例》实施6周年,也是《民法典》实施的第一年。为加强信访工作法治化建设,切实增强广大群众依法信访的意识,5月25日,枣庄滕州市民政局开展以“人民信访、法治保障”为主题的信访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通过LED电子屏、发放宣传单及现场接受咨询等多平台、多方式开展。活动共发放信访法律法规和民政政策宣传资料300余张,解答现场民众疑问50余条,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有力地推动了信访工作法治化再上新台阶,使民政信访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开创新局面,为“依法信访、理性维权,打造和谐信访,构建平安民政”的工作奠定良好基础。(通讯员 王鹏 刘悦)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