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法治 > 正文

枣庄市台儿庄区召开全区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

2021-08-24 16: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4日讯(记者 杜伟)8月24日上午,枣庄市台儿庄区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在区司法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台儿庄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和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精神,梳理全区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情况,对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全面加强队伍建设进行安排部署。局党政班子成员,司法所长,机关工作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在编在岗政法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台儿庄区司法行政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区委部署要求,统筹各项任务落实,取得较好效果,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党性观念进一步锤炼,法纪红线进一步坚守,榜样力量进一步弘扬,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
  会议强调,要认真总结队伍教育整顿经验启示,对标第二批教育整顿任务目标,持续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不懈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紧盯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做到学习教育一以贯之、线索排查清仓见底、顽瘴痼疾整治到位、为民办实事常态长效、问题整改坚决彻底。要把教育整顿与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高标准编制法治建设“一规划两纲要”,高质量完成中央依法治国办反馈问题整改,加快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创建,制定并实施“八五”普法规划,健全非诉讼纠纷解决机制,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一体化建设。

  会议要求,要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持续完善执法司法制约监督、干部轮岗、干警素质能力提升等制度机制,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不断增强队伍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要强化作风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司法行政铁军。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