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法治 > 正文

枣庄市薛城区司法局沙沟司法所荣获“全国模范司法所” 荣誉称号

2021-11-01 15: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日讯(记者 杜伟)为充分发挥司法行政基层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全国司法所和广大基层司法行政工作者奋勇争先、建功立业,经省(区、市)司法厅(局)推荐,在司法部10月29日发布《关于表彰全国模范司法所和全国司法所模范个人的决定(司发通〔2021〕66号)》中,枣庄市薛城区司法局沙沟司法所成为此次枣庄市62个司法所中唯一荣获“全国模范司法所”荣誉称号的基层司法所。

  沙沟司法所是薛城区司法局的派出机构,拥有独立办公用房600平方米,统一的外观设计跟门牌标识,配备司法行政编制人员2名,专职调解员3名,2015年被薛城区委评为“法治薛城建设先进集体”,2021年被评为“枣庄市文明单位”。近年来,沙沟司法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开展司法所规范化建设、人民调解、普法依法治理、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公共法律服务等司法行政工作,为构建社会和谐作出了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