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法治 > 正文

台儿庄警方成功打掉一制售假证件窝点

2023-07-22 11:02:2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2日讯 近日,台儿庄分局交警大队联合治安大队、台北路派出所,巡线追踪,全力经营,成功打掉一制售假证件窝点,将伪造机动车行驶证的犯罪嫌疑人刘某(男,37岁,江苏省徐州市人)当场抓获,现场查扣伪造证件用电脑、打印机、塑封机一套,查获伪造的行驶证、空白行驶证证芯、未使用的行驶证塑封膜一宗。

  经初查,2023年以来,刘某通过互联网购买空白行驶证证芯、塑封膜等配件,在台儿庄区一出租屋内,自行使用电脑伪造机动车行驶证,用于代替他人处理交通违法记分,非法获利。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示,机动车行驶证是证明车辆信息的法定证件,具有唯一性,任何伪造、变造机动车行驶证或使用、买卖假机动车行驶证的行为都将受到法律严惩。请广大市民增强遵法守法和安全防范意识,不使用各类伪造证件。台儿庄公安机关已将此类违法犯罪纳入常态化工作,市民发现违法犯罪线索请及时拨打110举报。(通讯员 马红飞)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