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法治 > 正文

山东枣庄:山亭交警暖心“出手” 救助基金为伤者解困

2023-07-27 09:49: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7日讯 “太谢谢警察同志了,要不然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近日,交通事故受害人刘某的家属紧紧握着山亭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的手激动地表达着感激之情。

  原来,在2023年5月20日下午,刘某驾驶鲁D*****号小型轿车沿241省道由南向北行驶至山亭区北庄镇半湖加油站南处时,与一辆电动车相撞发生道路交通事故,致刘某受伤。

  事故发生后,事故中队民警及时赶往现场,刘某被民警送往医院进行救治。因伤者刘某家庭困难,短时间内无法筹集到治疗费用,顿时让家庭陷入了困境。事故中队民警了解情况后,高度重视,主动作为,积极向伤者家属介绍山亭区救助基金工作站的政策,协调相关部门,为其开通绿色通道。办案民警成功帮助刘某申请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5万8千余元,解决了伤者的医疗费问题,让伤者得到及时治疗,解决了伤者家人的后顾之忧,这才有了开头感人的一幕。(通讯员 王双翔)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山亭交警救助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