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法治 > 正文

台儿庄交警大队走进客运企业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2023-07-27 14:07: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7日讯 7月25日晚,台儿庄分局交警大队走进客运企业针对驾驶员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讲座中,民警首先通报辖区重点车辆通行情况,分析了当前的交通安全形势,对近年来客运车辆违法典型案例进行重点讲解,并就相关交通安全知识进行再普及,再次宣传强调了交通事故后处理方式、自救方法、客运公司在客运车辆管理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同时,结合近期辖区降雨天气,民警提醒客运驾驶员在雨天行车中注意防范,在易积水路段等险情路段行车时注意安全。最后,要求驾驶人务必在每次客车发车前提示乘客主动系好安全带,避免在发生交通事故时受到二次伤害。

  通过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大大提高了客运企业驾驶员的守法意识、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对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起到了积极作用。(通讯员 马洪飞)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