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法治 > 正文

枣庄高新公安:反诈宣传进企业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3-08-02 14:07: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日讯  为切实提高辖区广大群众的防骗意识,最大限度的减少群众经济损失,8月1日,枣庄高新区公安分局兴城派出所组织民辅警深入辖区中铁十四局(井字峪片区安置房项目)建筑工地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工作。

  期间,民辅警向工人发放反诈宣传单和钥匙扣,吸引群众参与,营造深厚宣传氛围。利用集中讲解的形式,以近期发生的案件为例,现场还原案件发生的过程,向工人详细解读受害人上当受骗的原因,提高宣传接受度。告知工人如遇到可疑情况和疑似诈骗电话时,多与亲属、朋友沟通商议或拨打报警电话,以免遭受不法侵害,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电话来访,谨防上当受骗。期间,累计张贴宣传海报10张、发放宣传单300余份、发放反诈钥匙扣100余个,受众群体800余人。

  下一步,枣庄高新区公安分局将持续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工作,切实筑牢辖区反诈防骗安全防线。(通讯员 任婷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