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法治 > 正文

山亭区人民检察院2023年“周一晚间课堂”第二十九课开课

2023-09-15 09:19: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5日讯(记者 张宗帅 通讯员 范小光 )近日,山亭区人民检察院2023年“周一晚间课堂”第二十九课开课。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令源参加学习并讲话,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机关党委书记闫绍山主持学习,院领导、检委会委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课堂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涛传达了《关于开展“解放思想专题研讨”的通知》,参学人员集中学习了山东省委办公厅《关于加强重大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工作的十八条措施》;最高检办公厅《正确处理八个关系 做实“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

  交流研讨环节闫绍山、韩孝卿等参学人员代表分别围绕“建区四十周年,我应该做些什么”“山亭产业突破,我应该怎么干”主题进行研讨发言。

  王令源总结学习内容,分享了学习心得和体会,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思想上要重视。对各项工作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以“求极致”的精神和态度看待工作,杜绝“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理念。业务、综合部门要深度结合,双向服务,形成合力,共同服务检察事业发展。

  二是研学上要深入。以理论旗帜指引前进方向,凝聚奋进力量。

  三是履职上要融合。各方面工作都要和业务深度融合,党建、宣传、教育等工作要做好与业务深度融合的文章。

  四是落实上要狠抓。“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靠落实走向未来,工作要落实再落实,以优异成绩丰富“亭检担”品牌内涵。

  五是要注重身体健康。当前正值夏秋之交,气候温度变化大,要多注重锻炼身体,锻炼强健体魄、磨练健康心灵,做好各项检察工作。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