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法治 > 正文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检察院、闽侯县公安局到山亭区检察院考察交流工作

2023-09-16 11:54: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6日讯 9月13日,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检察院、闽侯县公安局一行4人到山亭区检察院考察交流工作。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令源出席会议,党组副书记张宣东,枣庄市公安局山亭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杜传阔,山亭区检察院、枣庄市公安局山亭分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令源检察长致欢迎辞,介绍了山亭区情和山亭区检察院院情,详细介绍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取得成绩,希望闽侯和山亭加强交流沟通,互学互促,推进高质效办理每一个案件,实现双赢多赢共赢。  

  山亭区检察院扫黑除恶办案组检察官详细介绍了办理的全市首例涉网络犯罪恶势力集团案件的背景、工作机制建设以及取得的工作成效等方面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办理涉网络犯罪黑恶势力的认定、证据标准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当前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法进行了探讨。

  与会人员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进一步拓展了办理涉网络犯罪案件的视野和思路,学习了办案经验,提升了办案能力。下步工作中,将以此次学习交流为契机,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持续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借鉴有益经验做法,在交流中实现工作提升,在合作中促进共同发展,在互相学习借鉴中不断推进各方工作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孙淑君 杨余静)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山亭区检察院交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