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法治 > 正文

枣庄市公安局山亭分局:送证上门解民忧

2024-03-13 13:51: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3日讯 3月12日,枣庄市公安局山亭分局冯卯派出所民辅警将办理好的居民身份证登门送到冯卯镇相山村88岁高龄的相大娘手中。

  当日上午,枣庄市公安局山亭分局冯卯派出所收到一批新办好的居民身份证,民辅警在整理这批证件时,发现其中有相山村相大娘的居民身份证。相大娘今年88岁,行动不便,住院治疗需要身份证,几天前,冯卯派出所户籍室“背包警务”小分队民辅警上门为相大娘采集了办理身份证的人像照片。办理好的身份证邮寄到冯卯派出所后,民辅警立即赶往相山村,将居民身份证送到相大娘家中。

  “真的太谢谢你们这些警察同志了,你们上门给俺照相,现在又把办好的身份证送到俺家里来了,真是让你们费心了!”相大娘从民辅警手中接过崭新的身份证,高兴得合不拢嘴。(通讯员 张雷 张强)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