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法治 > 正文

山亭公安深入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2024-03-15 10:17:3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5日讯 3月13日,枣庄市公安局山亭分局水泉派出所联合有关单位和部门,深入辖区燃气使用场所排查整治燃气安全风险隐患。

  连日来,枣庄市公安局山亭分局组织警力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进一步加强燃气安全管理,切实筑牢燃气安全防护网,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工作中,检查人员通过查阅台账、检查视频监控、实地踏勘等方式,对燃气使用场所的安全状况进行评估。重点检查了安全管理制度落实、专职安全员配备、视频监控设施运行、燃气泄漏报警装置安装、是否存在老旧燃气管线泄漏的风险等情况,以及是否开展了灭火器使用培训和应急演练等工作。检查人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现场提出整改意见,明确整改时限。同时,要求相关负责人必须严格履行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定期做好安全自查工作,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坚决防止燃气安全事故的发生。(通讯员 张雷 邵长鑫)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