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法治 > 正文

枣庄高新区公安分局组织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2024-03-25 11:37: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 为提高公安机关工作的透明度,加强警民之间沟通交流,增强群众对公安的认同感,3月22日,枣庄高新区公安分局组织在兴仁派出所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活动中,派出所民警带领群众全过程体验了户籍业务办理过程,感受了无人警局便捷式服务,体验了警务AR沉浸式宣传设备,还就“午间不断档全年不打烊”服务新模式作了详细介绍。同时,听取了群众对警营建设、户籍管理工作、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广泛征求群众对改进服务与管理的建议。

  此次活动,切实促进了群众对公安户政服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搭建起公安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下一步,高新区公安分局将进一步推进政务公开常态化,将公众的意见和建议切实转化为优化公安服务的具体措施,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用实际行动助推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刘广钰)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