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6个村入选省红色文化特色村培育创建名单

2022-07-06 11:20:36 来源:枣庄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加强乡村中革命文物的保护利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发挥红色文化助推乡村振兴的重要作用。近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第二批山东省红色文化特色村培育创建名单,枣庄市市中区税郭镇牛角村、山亭区西集镇伏里村等6个村榜上有名。

  据了解,2021年6月,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开展了红色文化特色村培育创建工作,经过积极培育,当年枣庄市共有6个村入选山东省第一批红色文化特色村培育创建名单。今年,省文化和旅游厅启动了第二批红色文化特色村培育创建申报工作,经过区、市推荐,专家审核,最终确定90个村列入第二批省红色文化特色村培育创建名单。其中,枣庄市市中区税郭镇牛角村、薛城区陶庄镇史湖村、薛城区周营镇牛山村、山亭区西集镇伏里村、山亭区北庄镇北庄村和台儿庄区张山子镇丁庄村入围。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