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第十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暨抱犊崮登山比赛盛大开幕

2024-04-12 17:21: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2日讯(记者 范辉 通讯员 孙亚)春风如贵客,一到便繁华。4月12日上午,枣庄市第十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暨抱犊崮登山比赛在山亭区抱犊崮国家森林公园隆重开幕。共有来自各区(市)、市直各单位的157支代表队、3900余名健身爱好者参加活动,展现了枣庄市人民对健康生活的热爱和对体育运动的追求。

  山亭区区长刘洪鹏致欢迎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一级调研员高志勇致开幕词;市政府副市长刘吉忠同志宣布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艾百灵,市政协副主席张德琦,市政府副秘书长殷栋梁,各市直主办单位领导出席开幕式。随着鸣笛发令,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应声起跑。

  全民健身运动会是枣庄市群众体育的龙头赛事,已连续举办十四届,登山比赛也是枣庄市每年的全民健身运动会的固定项目和开年大戏,深受大家喜爱。今年的全民健身运动会将设置16个比赛项目,以“全民动员 全民参与 全民健康 全民共享”为办赛宗旨,采取四级联动的办赛体系开展群众喜闻乐见、形式多样的竞赛活动,让赛事活动惠及更多的群众。

  今年,市体育局将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主动融入健康中国和体育强国建设,坚持办人民满意体育,持续打造“枣运动 枣健康”全民健身品牌,聚焦政府惠民实事确定的任务目标,加大体育设施建设力度,持续完善城乡“十五分钟健身圈”,扎实办好第十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100场休闲体育赛事、中国足协女子超级联赛、2024年枣庄马拉松赛等活动,进一步加大体育服务供给,丰富群众体育生活,让体育成为助力枣庄人民高品质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