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财经 > 正文

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普惠型小微贷款新增计划完成率居全市同业前列

2019-10-29 08: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9日讯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关于金融支持民营和小微发的重大决策部署,不断丰富和创新小微金融服务模式,始终坚持“普惠小微”的宗旨,认真落实“两增两控”考核指标。截至三季度末,该行普惠型小微贷款年净增监管计划完成率达121.9%,位居全市各银行金融机构前列。 

  该行一是高度重视金融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多次召开专题研究相关政策及落实工作,统筹研究辖内小微金融服务工作,将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二是加强走访,实现精准对接。始终坚持“小”和“微”的市场定位,从多维度、多渠道收集主业突出、经营良好的小微目标客户,逐一进行走访对接,开展上门精准营销。截至9月底,走访客户1200余户,实现放款400户。三是加快金融产品创新节奏。适时推出无还本续贷业务、无抵押、无担保的信用类产品科信贷、“小微易贷”、“极速贷”等多款贷款产品,截至9月底,累计发放小微易贷款客户31笔,金额1452万元,无还本续贷业务累计发放7笔,金额3500万元。四是优化流程,提升服务质效。开通绿色审查通道,优先审查审批,提高授信审批实效,突出审查重点,缩减审查环节工作时间,不断提小微服务质效。 (通讯员 袁欣 )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