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财经 > 正文

太平人寿枣庄中心支公司被评为2018-2020年度纳税信用AAA级纳税人

2021-07-13 09: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3日讯 近日,国家税务局枣庄市税务局联合枣庄市发改委发布连续三年纳税信用AAA级纳税人表彰名单,太平人寿枣庄中心支公司榜上有名,获得了税务部门颁发的荣誉奖牌和光荣册。
  据悉,本次评级由市税务局、市发展改革委员会根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决策部署在市税务局近三年纳税信用评价结果的基础上,结合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其他领域的社会信用状况,共同研究决定。
  太平人寿枣庄中支将继续做好纳税规范管理,认真研习各项税务制度,严格根据国家各项有关规定,严格自我要求,确保涉税业务零差错。我司将继续做好依法诚信纳税表率,牢固树立依法诚信纳税光荣的意识,不断增强依法诚信纳税的自觉性,不断提高税法遵从度,弘扬守法经营、诚信纳税的良好社会风气,助力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实现新成效、新突破做出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明超)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