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市中区2019年上半年新生儿及5岁以下儿童死亡评审会在市中区妇幼保健院召开

2019-07-12 15: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7月12日讯 市中区2019年上半年新生儿及5岁以下儿童死亡评审会在市中区妇幼保健院召开,本次评审会通过充分讨论和交流,取得了很好的评审效果,圆满完成了评审任务,为进一步降低市中区新生儿及5岁以下儿童死亡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评审会上,儿童保健部主任付瑞芳向各位专家汇报了2019年上半年市中区新生儿及5岁以下儿童死亡概况,然后各位专家本着尊重科学、认真负责的态度,对新生儿病例的诊断、治疗、转诊、喂养、护理等环节进行系统回顾和分析,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干预措施。 

  会议由社会保健科主任张敏主持,副院长项敏对死亡评审工作的目的、意义及此次死亡评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大家充分认识死亡评审的重要性,通过此次5岁以下儿童死亡评审会议,总结经验和教训,提出切实可行的干预措施。 

  按照《新生儿死亡评审规范》要求,7月11日下午,市中区2019年上半年新生儿及5岁以下儿童死亡评审会在该院召开。市中区妇保院副院长项敏,社会保健科主任张敏、市中区新生儿及5岁以下儿童死亡评审委员会专家组成员共同参加了会议。(通讯员 项敏 张妍妍)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