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水泉镇卫生院召开医疗卫生行业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会议

2019-11-11 16: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1日讯 11月8日,水泉镇卫生院召开“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会议,会议由张传盈院长主持,卫生院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山亭区卫健局《关于对医疗卫生行业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专项整治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重点针对医疗服务、医疗购销等方面集中力量开展自查自纠,立查立改。院长张传盈为主要负责人,组织精干力量具体负责专项整治,各科室结合各自工作职责落实专项整治工作任务,努力将违法违纪违规和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行为扼杀在萌芽状态,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通讯员 刘防 邓丹)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