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枣庄妇幼保健院被评为首批“全国健康口腔推广基地”

2020-10-20 18: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0日讯 10月15日,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COHF)联合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协会在云南昆明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了“聚焦口腔 呵护健康”为主题的“2020健康口腔大世界”大型公益活动,活动期间,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对首批通过考核的“健康口腔推广基地”授牌。 

  枣庄妇幼保健院老院口腔科经过前期精心准备,在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的指导支持下,开展了爱牙日“口腔健康全身健康”、口腔健康送下乡、口腔健康进社区等社会公益活动,受益群众多,在鲁南地区营造了重视口腔健康的社会氛围,获得了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的高度肯定,最终在上百家申报单位中脱颖而出,被评为“全国健康口腔推广基地”,该院成为首批被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授予健康口腔推广基地的医疗机构,并进行授牌。 

  此次,枣庄妇幼保健院荣获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健康口腔推广基地,这是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COHF)对于该院口腔健康宣教工作的一种肯定。今后,枣庄妇幼保健院将以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健康口腔推广基地”为平台,继续加大公益投入力度,积极推广规范化的口腔健康教育,增强大众口腔健康意识,提升大众自我口腔保健能力,普及口腔健康知识和口腔清洁护理技能,达到以防促治、口腔健康、全身健康的生活理念。(通讯员 马莉莉 赵燕 田思东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