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枣庄市精神卫生中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勇做疫情防控排头兵

2021-02-26 16: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6日讯 应对疫情新冠肺炎疫情,社区防控是第一道防线,能否把社区防住、守住,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事关疫情防控大局。疫情防控期间,枣庄市精神卫生中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工作者们冲锋在前,监测疫情、测量体温、排查人员、站岗值守、宣传政策、消毒杀菌,应急处置演练,勇当疫情防控的排头兵,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为枣庄市居民筑起阻挡疫情传播的牢固防线。 

  当千家万户都居家欢度春节的时候,枣庄市精神卫生中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工作者们奔波在饭店、药店、酒吧、超市、车站、返乡监测点、公厕等公共场所,做着最平凡而又伟大的工作——核酸检测;他们紧跟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开展全市餐饮冷链行业大普查,二十四小时随时待命,随叫随到,圆满完成任务。 

  枣庄市精神卫生中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体人员不畏风险勇向前的责任担当意识,筑起了一道道抗击疫情靓丽的风景线。(通讯员 李晓燕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