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刘村小学少先队举行第八周线上升旗活动

2020-03-31 09: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1日讯  3月30日,枣庄市峄城区刘村小学线上升旗仪式准时进行。与以往的升旗仪式不同,担任本次升旗仪式的旗手是刘村小学的校长朱本超和安全办主任吴红欣。五位刘村学校的老党员一起参加了今天的升旗仪式。

  朱本超为全校师生作了题为《学会感恩,学会敬畏,学会珍惜》的国旗下讲话,号召全校师生致敬我们伟大的祖国,致敬所有的白衣天使和抗疫英雄,致敬我们的老师,致敬我们的家长,致敬我们的乡里乡亲,致敬我们自己,努力拼搏,不负青春韶华。队员们看到了熟悉的校园,听到了校长的谆谆教导。经此一“疫”,少先队员们对这个国家信心百倍,也深深感受到了国家的伟大,感慨万分。

  线上升旗改变的是升旗的形式,但不变的是我们这颗爱国的心。在阻击疫情的过程中,没有人是旁观者,前方有党员先上,后方有少先队员紧紧跟上,继续宅家,自觉学习,锻炼身体,主动帮助家人,贡献自己的力量。别样的升旗仪式,同样的爱国情怀。这次特殊的线上升旗仪式,使师生的精神受到了洗礼,必将成为一次难忘而有意义的升旗仪式。(通讯员 魏敏 蔡琴)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