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枣庄市峄城区阴平镇白山前小学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

2020-04-13 14: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3日讯 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切实增强学生国家安全意识,提高抵御和防范安全风险能力,连日来,枣庄市峄城区阴平镇白山前小学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枣庄市峄城区阴平镇白山前小学鉴于当前突发的危害公共卫生安全的新冠肺炎,结合“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五个一”活动。即:开展一次政治学习,政教处把防控新冠肺炎等公共卫生及国家安全的知识发布到学校教师群,让教师网上学习,做好笔记,写好心得;开展一次线上升旗仪式,做好防控新冠肺炎等国家安全下讲话;开辟一块宣传阵地,做好防控新冠肺炎的写真张贴在枣庄市峄城区阴平镇白山前小学最显眼处;各班级利用钉钉群召开一次有关公共卫生、国家安全方面的主题班会;办一期公共卫生、国家安全方面的手抄报。

  枣庄市峄城区阴平镇白山前小学此举,有效地向师生宣传了公共卫生、国家安全方面的知识,做到入脑、入心、入校园,增强了师生维护国家安全意识,培养了爱国主义情怀。(通讯员 宋均升 宗红蔚)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