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研教共进 学无止境——鑫昌路小学老师参加山东省小语线上教研活动

2020-04-15 17: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5日讯(记者 张刚 通讯员 董莉) 疫情虽然使开学的脚步放慢了,但它无法阻挡孩子们一颗颗求知若渴的心。一切过往,皆为序章。山东省教科院举行的小语线上教学活动研讨更是让园丁们心生暖意,满眼星辰。4月15日,枣庄市市中区鑫昌路小学全体语文老师观看了小学语文线上教研活动。
  此次教研活动中,三位优秀的校长分享了他们学校关于疫情期间学校语文学科线上教学活动的经验做法,还就线上语文学科教学活动提出了一些建议。来自济南市甸柳小学、枣庄市实验小学,青岛市的小学老师各自分享了学校“空中课堂”的教学以及语文教学的建议。
  老师们认真学习,用心思考,并详细记录了学习笔记,会后还进行心得体会的撰写。本次活动扎实有序,为小学语文今后的线上线下教学指明的方向。
  当课堂从线下移到了线上,当三尺讲台变成了方寸屏幕,当书本知识变成了数码通讯,疫情改变的只是教学形式,不变的是教师对教育的初心。“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相信在接下来的在线教学中,老师们必将遇见更美的自己。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