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枣庄市峄城区坛山街道南关小学幼儿园开展端午节包粽子活动

2020-06-23 17: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3日讯 端午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为了让幼儿更好地了解端午节的传统习俗,丰富我校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使孩子们更好的了解中国传统文化,体验节日给我们带来的快乐与幸福,623日下午枣庄市峄城区坛山街道南关小学幼儿园开展端午节包粽子活动。 

  老师为孩子们演示包粽子技巧,一折粽叶,二盛馅料,三压实,四包棕叶,五绑绳……孩子们都迫不及待地行动起来。整个活动现场都散发着浓浓的端午节氛围,孩子们开心的笑着,与同伴交谈,与老师合影。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孩子们们能在活动中初步理解中国传统节日中所蕴涵的文化内涵,同时能够体会到幼儿园就是一个大家庭,人人都是大家庭的成员,应该相互关心,相互爱护,增强了孩子们爱伙伴、爱学校、爱祖国的感情。(通讯员 王峰 李宝华)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