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枣庄市峄城区坛山学区召开幼儿园保教点复学工作研讨会

2020-06-24 09: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4日讯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6月23日,枣庄市峄城区坛山学区组织召开幼儿园(保教点)复学工作研讨会。学区28所幼儿园(保教点)园长参加会议。

  会议由坛山学区学前教育教研员、中心幼儿园园长褚伟主持。针对当前防控需要,会议首先学习了省、市、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处置领导小组下发的《关于做好发热师生员工应急处置规范诊疗流程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做好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全区重点地区返峄来峄人员排查检测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然后,褚园长就学区幼儿园(保教点)开学至今的疫情防控工作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她强调:一要严格出入管理,认真落实“五个一律”;二要抓住防控重点,做实师生员工的健康检测和重点地区返峄来峄人员排查;三要重视食品卫生,严格执行食品留样、索证索票等:四要继续强化应急处置,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准备。

  此次研讨会,为各幼儿园(保教点)提够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有效加强了学区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了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通讯员 李志会)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