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枣庄市市中区文化路小学隆重举行第十三届阳光体育节

2021-11-01 09: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日讯(记者 张刚 通讯员 张树茂 刘佳) 10月29日,枣庄市市中区文化路小学隆重举行“运动点燃激情 拼搏成就梦想”第十三届阳光体育节。


  上午八,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文化路小学第十三届阳光体育节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拉开帷幕。开幕式在文化路小学操场举行,由文化路小学朱美丽校长主持。文化路小学总校长宋延江致开幕他代表全校师生对参加阳光体育节的领导、家长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参加体育节的运动员、裁判员及全体师生提出殷切希望,热情鼓励广大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和顽强奋斗的精神投入到体育运动中去,并预祝本届阳光体育节取得圆满成功。市中区教体局田思响股长宣布阳光体育节开幕,各项比赛正式展开。


  本届阳光体育节共设有60米、100米、200米、800米、4×100米接力、跳远、跳高等传统比赛项目,还设立了“毛毛虫”趣味游戏、30米障碍趣味接力跑比赛,共计1696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举行了教师跳绳比赛活动。赛场上,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同学们完全沉浸在运动的狂欢中,享受运动的快乐。


  届阳光体育节是增强该校学生体质、磨练学生意志的一次盛会,是对学校体育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展示和检验,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展示了文化路小学全体师生良好精神风貌和优秀团队精神,让学生真正享受到体育带来的乐趣,对于推动学校体育工作的全面开展,全面提升学生的运动技能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