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国井·扳倒井推广品鉴会隆重举行

2019-11-02 17: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日讯(记者张刚) 11月1日,国井·扳倒井2019推广品鉴会在市中区颐源山庄会议大厅隆重举行。国井集团副总裁孙艳波、国井集团营销总监孟凡浩,枣庄华方酒水董事长张友军等出席活动。来自市区各酒水批发部、超市经理,团购客户等社会各届人士1500余人汇聚一堂共同参加百年井窖品鉴会。 

  活动会场,首先由枣庄华方酒水董事长张友军致欢迎辞并分享了扳倒井美丽的传说,传说宋太祖赵匡胤领兵征战南北,路经高青正值天热大旱,将士们身疲口干,渴得难耐,情绪躁动,恰好路见一井,井水清澈,清凉宜人;赵匡胤和将士们淋漓畅饮,解得燃眉之急后,众将士继续行军,接连打了好几个大胜仗,后终成一代霸业。宋太祖登基后,感念此井相助之恩,亲笔御封此井为“扳倒井”。 

  国井集团副总裁孙艳波介绍百年井窖具有酒体丰满、入口绵甜,纯爽、优雅、细腻,回味留甘留香……。国井酒用中国唯一井窖工艺,精选高粱、大米、糯米、小麦、小米、玉米等六种优质粮食为原料,遵循“古法、古窖、古坊、古曲”传统,秉承“粮必精、水必甘、器必洁、曲必陈、贮必久、工必细、管必严”的酿酒古训,运用现代微生物控制技术及科学高效的分析手段等现代科技酿制而成。所酿之酒具有“绵、柔、甘、净、爽”等五大特点。酒体纯净柔和、幽雅细腻,多香韵、多层次、多滋味、多功效,是经多年时光熟化,协调有度的上好美酒。 

  品鉴会成功的举办,也是一场联谊会,通过此次活动增强各位嘉宾之间的友谊和桥梁。嘉宾们在歌舞助兴中品鉴美酒佳肴,共享美好时光。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国井·扳倒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