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区烹饪餐饮酒店商会·名厨专业委员会年会隆重举行

2020-01-02 09: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日讯(记者 王伟 陈孔付)近日,山亭区烹饪餐饮酒店商会·名厨专业委员会年会在山亭宾馆举行。今年山亭区餐饮酒店商会年会的主题是总结表彰2019年度协会工作、成绩,共商2020年发展大计。

  山亭区烹饪餐饮酒店商会会长赵瑞雷在会上发言时说到,今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山亭区餐饮业和全市各区形势一样,在各种因素的叠加下,餐饮业正向成熟期迈进,而竞争已经走向深水区,中央八项规定之后,大多数餐饮企业都在转型升级,有些已经黯然退出餐饮市场。但是,要想在餐饮界站住脚跟,我们就需要有危机感和紧迫感,要不断创新,不断升级,紧跟时代的步伐,把握好市场发展方向,将企业做大做强,携手并进,闯出餐饮业的一片新天地。

  年会上,表彰了2019年山亭区“消费者最喜爱的特色餐饮”“山亭区消费者最满意餐饮单位”“山亭区消费者最喜爱的诚信单位”“金牌厨师”、“最美乡厨”、“山亭区餐饮行业突出贡献奖”,通过奖励方式,调动会员积极性,进一步提高餐饮行业整体水平与素质,宣传山亭区特色餐饮企业,丰富山亭区餐饮消费市场,进一步打造山亭区美食品牌。

  年会的成功举行,加强了商会与会员之间的互动交流,增强商会的内部凝聚力,加深会员对商会感情,在这欢乐时刻同台欢庆2020新年的到来。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