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能枣矿铁运处女工协管开展“送清凉直通车”慰问到一线活动

2019-07-30 11: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7月30日讯 高温送清凉,关爱暖人心。为进一步关爱员工身心健康,做好暑期安全生产、防暑降温工作,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山能枣矿铁运处女工协管员们乘着“送清凉直通车,带着处党政的关心关爱,带着工会组织的款款深情,将西瓜、凉茶、纯净水等防暑降温物品送到了一线职工手中。 

  每到一处,协管员们都要向职工宣传夏季高温下工作的防暑小窍门,并向在酷暑中坚守岗位、辛勤劳动的一线职工进行慰问,使大家感受到高温酷暑下甜到心底的清凉。 

  同时,该处党政办安排尹洼职工餐厅特意为就餐职工免费提供了西瓜和绿豆水,定制了消暑菜谱,通过严把食品采购和卫生监督,不断加强后勤保障,保证员工身体健康。 

  “送清凉直通车”使一线职工备受感动和鼓舞,深深感受到了铁运处“大家庭”无微不至的关怀,充分调动了职工对工作的热情,为安全工作的开展夯实了基础。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好自己的岗位,守初心、担使命、重安全、保运输,为完成下半年工作目标履职尽责。(通讯员 宋妍 彭清)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