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枣庄分公司首个ETC门架吊装完成

2019-09-11 09: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1日讯 9月10日,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枣庄分公司第一个ETC门架在S83枣庄连接线高速K2+500处顺利完成吊装,标志着枣庄分公司在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程建设方面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ETC门架系统是取消省界收费站、实现电子不停车收费的重要设施,具备通行车辆分段计费、流量调查、视频监控、超速筛查等功能,可实现车辆快速不停车通过和精确计费。针对此项工作,分公司高度重视,分管领导牵头,运行调度中心、养护清障中心、安办各部门互相配合,严格管控施工质量,合理安排施工进度,倒排工期,错峰施工,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全力推动工程进度;同时,积极与高速交警、路政等单位沟通,协调联动,有效推进项目进度的同时保障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为项目顺利实施铺平道路。 

  下一步,齐鲁交通枣庄公司将按照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总体部署,精心组织、强化举措,推进ETC门架系统建设、入口称重劝返建设、ETC专用车道改造三大建设工程,按照“一门架一计划、一车道一计划、一项目一计划”原则倒排计划,充分调动多方力量,持续推进,力争所有路段10月中旬前完成硬件工程建设,同时,采取“周报周查”的方式跟踪工程进度,加快推进工程建设各项工作,坚决打赢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攻坚战。(通讯员 张圣楠)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