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中区开展集中整治大型立柱、楼顶广告行动

2020-03-15 07: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5日讯 2020312日上午,枣庄市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专业人员对光明路市立医院南门大型立柱广告依法进行了拆除。该处立柱广告的拆除标志着市中区集中整治大型立柱、楼顶广告行动正式拉开序幕。 

    此次集中整治行动以光明大道、西昌路提升改造为突破口,以点带线、以线带面,以规整大型户外广告为契机,净化城市空间环境,为下一步城市空间整体规划做准备。自去年以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按照市局要求、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对城区内大型立柱、楼顶广告进行全面摸排,详细记录广告设置点、产权人、结构形式等情况,由各片区执法中队依法下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对未经行政主管部门审批擅自设置的、超过审批设置期限的、不符合城市规划要求、破坏建(构)筑物风格和影响城市风貌景观的,以及其他不符合户外广告设置要求的户外广告,限期自行拆除或整改;对拒不拆除或整改,以及不具备自行拆除条件或无主的,依法按程序拆除。2020310日起,对光明路、西昌路沿线113块大型立柱广告、楼顶广告下达了限期拆除通知书。期间多次进行宣传、协调,向广告牌产权单位、相关负责人讲解政策法规,最大限度争取了产权单位、所有人的理解。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于今年开展强力清拆立柱广告的专项行动,光明路、西昌路沿线的大型立柱广告、楼顶广告将于3月底前全部拆除完毕。此次治理行动规范了户外广告设置秩序,既体现了市中区拆违治乱的决心与力度,又消除了安全隐患,有效维护了市容市貌干净整洁,为市民营造了良好的城市环境。目前,已拆除大型立柱1处、楼顶广告1块、约296平方米。 (通讯员 王媛媛 周亚文 )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