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高新区张范街道扎实开展夏季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2020-07-09 16: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9日讯 为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连日来,枣庄高新区张范街道精心组织,全面动员,深入开展夏季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活动,持续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力度,再掀人居环境整治新高潮。

  活动中,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多次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和调度会,明确了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和整治时限。各村居积极动员广大党员群众,逐街逐巷排查卫生"死角",对标找差,精准施策,重点对房前屋后,生活垃圾投放点、三堆五垛、残垣断壁、黑臭水体等进行了集中清理整治。截至目前,共出动人员1660人次,动用各类机械360余台次,拆除旱厕15处,清理生活垃圾600吨、三堆五垛1200余处,治理河塘11处,整修残垣断壁42处,为广大村民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张范街道将层层压实责任,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力争实现环境治理工作的制度化、常态化,不断推动街道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水平。(通讯员 王均启 李超)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