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峄城区委统战部走访调研台港资企业

2021-02-23 19: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3日讯 2月22日,枣庄市峄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刚,主任科员马博闻一行走访全区部分台港资企业,给企业拜年,并送上新春祝福。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山东巨成实业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谈,询问有无困难,表示继续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企业负责人对区委统战部帮助协调有关部门在206国道与申丰大道交叉路口安装红绿灯、清理申丰大道两旁乱搭乱建等表示感谢。并表示目前企业没有大的困难和问题,如果有将及时与区委统战部联系。2020年10月召开的台港澳侨界联络联谊恳谈会上,巨成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提出了206国道与申丰大道交叉路口没有红绿灯、经常发生交通事故,申丰大道两侧乱搭乱建修理厂等问题,希望统战部门帮助协调解决区委统战部高度重视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办理,问题最终得到了解决,获得企业的高度赞扬 

  调研组随后来到山东北钛河陶瓷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详细询问企业开工、投资、外贸、扩内销等方面情况,深入了解企业目前在拓展大陆市场方面存在的困难、问题,特别是经贸领域的政策诉求,为企业发展鼓舞信心。 

  新的一年,峄城区委统战部将继续加强与台港澳企业的沟通交流,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支持好、服务好企业的发展。(通讯员 丁晓宇)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