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市龙泉街道人大:以“迅”防“汛” 积极应对暴雨天气

2021-09-09 08: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9日讯(记者 陈庆武)近日,根据气象显示,枣庄市滕州市将有大到暴雨的强降雨过程,为防汛工作敲响了警钟,为保障辖区居民群众正常生活,龙泉街道人大本着早准备、早安排、早排查、早落实的原则,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防范于未然,龙泉街道人大工作室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组织代表深入辖区检查重点点位,提前做好暴雨天气准备,查看防汛物资、排水线路、用电安全,对辖区易积水点、河道、涵洞进行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同时,各片区(社区)不间断巡查小区内排水口,定时汇报积水点位,为居民安全保驾护航。

  龙泉街道人大始终将群众放在首要位置,不折不扣地为民排忧解难,全街上下拧成一股绳,以快速、全面、高效的方式,守护居民群众安全,提升居民幸福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