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滕州市33个产品(服务)荣获2021年度山东优质品牌及山东知名品牌称号

2021-12-29 10: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9日讯 近日,山东省质量评价协会及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先后发布了2021年度山东优质品牌、2021年度山东知名品牌认定公告,滕州市18个产品、4个服务项目被认定为山东优质品牌,10个产品、1个服务项目被认定为山东知名品牌,数量居全枣庄市第一。 

  山东优质品牌及山东知名品牌认定是贯彻落实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精神要求,助力质量强市、品牌战略实施和品牌高端化进程的重要举措,推荐优秀企业申报省级以上知名品牌对完善滕州市特色品牌体系,提升品牌影响力,培育具有较强竞争力的国内外高端品牌具有重要意义。 

  2021年,滕州市市场监管局立足滕州基础优势和地方特色,在广泛宣传、营造浓厚创牌氛围的基础上,充分发挥职能服务优势,扎实开展品牌建设工作,助推企业提质创牌;通过加强培育调研,建立品牌培育库,一对一指导申报,提升申报效率。下一步,市场监管局将继续突出品牌的核心地位,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打造在国内外叫得响、立得住、价值高、信誉好的品牌企业和产品,努力让“滕州品牌”成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响亮品牌。(通讯员 刘海鹰 赵文静)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