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薛城区临城街道:村里终于用上了天然气!

2022-01-30 15: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0日讯 春节临近,枣庄市薛城区临城街道挪庄村迎来了清洁、高效、环保的天然气时代。为贯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强农村资源环境保护,保护好绿水青山和清新清净的田园风光,满足农村居民对天然气使用的需求,临城街道联合海乐燃气,经过两个月的紧张施工,终于在春节前,让村民用上了天然气。 

  “我们挪庄村天然气的顺利贯通,彻底解决了村民生活中的一个大难题。以前我们使用的是木材、煤炭、液化气等生活燃料,成本高,不仅污染环境,还存在安全隐患。今天我们村通上了天然气,既清洁又环保,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了新的活力,使我们百姓的生活更加便利。”挪庄村书记孙伟说到。 

  自施工开始以来,燃气公司施工人员不怕苦不怕累,认真施工确保安装质量,得到了广大村民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天然气进村入户不仅极大的便利了村民的生活,更让农村的环境的到了改善,进一步加快了城乡一体化建设的步伐,大幅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通讯员 刘宏伟)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