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临城街道元宵节坚守岗位,护万家团圆!

2022-02-16 10: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16日讯 正月十五闹元宵,为了让辖区居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枣庄市薛城区临城街道干部们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选择用自己的坚守,守护万家团圆。 

  全面禁燃禁放。为做好节日期间烟花爆竹禁售禁燃禁放工作,临城街道划分6大片区,包村科级干部一线带队,主要领导亲自督导,机关人员全员下沉,配备肩灯,派出所执法队伍不间断巡查,高频次多手段宣传监督,全力做好烟花爆竹禁售禁燃禁放工作。 

  核酸检测预登记不停歇。随着节日的到来,人员的大幅度流动,聚集性活动的增多,为应对不可预知的疫情形势,街道全体工作人员坚守岗位的同时,核酸检测预登记也在不间断的进行中,与时间赛跑,保障群众的安全健康。 

  这个元宵节,临城街道值班值守人员舍小家顾大家,为了他们肩上沉甸甸的责任,用他们的坚守,为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祥和的节日保驾护航。(通讯员 刘宏伟)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