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2022-02-26 09: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26日讯(记者 张刚)225日上午,枣庄市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王永刚主任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修忠做总结发言,区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士勇出席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部署巩固深化学习教育成果,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认真总结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  

  会议指出,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牢牢把握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和主要任务,周密部署、精心安排,教育引导全局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党中央部署,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让全局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大家的历史自觉、历史自信显著增强,干部队伍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明显提升,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圆满完成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动作。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任务,必须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持续用力,要在经常对标对表上持续用力。深化拓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成效,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的要求,坚定不移办好自己的事情。集中破解高质量发展痛点、堵点,有效应对疫情防控、城市建设、安全生产等各领域风险挑战,坚决守住平稳安全发展的底线。大力发扬“三牛”精神,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全面落实“产业兴区、工业强区、城建立区”的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找准突破口和着力点,全力推动市中区城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