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镇开展“红十字博爱周”暨“生命教育人道伴行”主题活动

2022-05-16 09:40: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6日讯  为隆重纪念第75个“世界红十字日”,5月13日,枣庄市市中区永安镇红十字会联合永安镇卫生院、镇群团、镇计生协会等部门在镇卫健办开展“红十字博爱周”暨“生命教育人道伴行”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知识讲解和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对居民宣传红十字日知识、红十字精神、无偿献血、器官捐献、造血干细胞捐献等知识,增加公众对红十字工作的了解,并在活动现场设立义诊服务台,由镇卫生院医生开展义诊活动,对居民进行免费血压测量、现场科普高血压、高血脂、中医知识等。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300余份,服务群众义诊50人次。

  通过开展“红十字博爱周”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居民对红十字会工作的认识,扩大了红十字会在社会上的影响力。永安镇将以“博爱周”为契机,凝聚更多的社会力量关心和支持红十字事业,构建红十字事业“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大宣传格局,推动红十字会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通讯员 张逸驰)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