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中心街街道纪工委围绕重点工作强化监督检查

2022-07-14 16:03:3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4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纪委监委重点工作的部署要求,枣庄市市中区中心街街道纪工委结合属地工作实际、围绕监督工作职责,聚焦护航重点工作,切实发挥纪检监督作用,围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文明城市创建、防汛等重点工作目标,规范制度执行,严明工作纪律,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根据各社区、各部门的日常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结合考评结果,街道纪工委对工作落实不力、消极懈怠、搪塞等慵懒散现象,运用执纪“四种形态”予以处理。同时,结合重点项目,着力查处工作落实不到位、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的党员干部,进行谈话提醒、约谈问责,确保街道各项重点工作取得实效。

  街道纪工委在监督中提升社区纪检委员履职能力和专业化水平,组织纪检委员到核酸检测点、疫情防控卡点开展监督检查,通过日检查、日报告、日反馈,形成社区街道两级协同监督责任体系,缓解基层监督力量相对薄弱现状,锻造一只素质过硬的监督队伍。

  下一步,街道纪工委将继续围绕街道各项重点工作,精准发现问题,督促限期整改落实,确保各项任务有序推进、有效落实,进一步发挥监督职能,强化重点监督,确保街道重点工作有效、长效开展,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通讯员 韩涛 贾广涛)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