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供电光明公司架设线路服务山区灌溉用电

2020-04-08 14: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8日讯 47日,在枣庄市山亭区水泉镇板上村南,枣庄市供电光明公司组织12名施工人员进行机井通电工程施工,安装变压器、架设供电线路。 

  为确保工程安全、有序、快速施工,施工人员730分就到达了施工现场,在现场防疫隔离点,逐个检查大家身体健康情况,依次进行测温、消毒、佩戴口罩后,开展围栏布置、施工材料准备、安全工器具摆放等准备工作,大家按照分工稳步推进工程建设。 

  由于施工现场处在山坡的果树地里,线路需穿越果树,搬运材料、展放导线全部靠人工搬运,这给施工增加了很大难度。施工人员克服施工难题,团结协作,经过一天的紧张施工,架设绝缘线路700米,安装台式变压器一台,全部完成了该供电台区的电气安装任务,为山区灌溉可靠供电提供了保障。(通讯员 吴超)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