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不远行 打卡在山亭 翼龙文旅公司各景区国庆精彩活动抢先看!

2021-09-29 09: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9日讯(记者 杜伟)十一不远行,打卡在山亭。翼龙文旅公司各景区国庆精彩活动抢先看!
  抱犊崮景区
  10月1日至7日
  2021国庆假期抱犊崮景区将举办康养文化节活动,在绿色森林中布展红色国旗隧道网红打卡点、举行康养健身文艺演出、森林呐喊体验游等一系列活动。
  熊耳山景区
  10月1日至7日
 
  熊耳山景区将举行首届山歌文化节活动,让游客走进大裂谷,放歌青山之巅与“国宝”同庆狂欢活动。
  八路军抱犊崮抗日纪念园
  10月1日至7日
  八路军115师举办以“体验忆苦思甜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红色文化节活动,通过红歌互动,1元体验餐,体验烙煎饼等营造全民爱党爱国的氛围,弘扬艰苦朴素的优良传统。
  柜族部落景区
  10月1日—10月7日
  柜族部落景区举办“魅力翼雲湾 歌舞狂欢夜”泰山原浆啤酒音乐节活动。这个假期让我们暂时放下繁琐的工作,远离城市的喧嚣,约上三五好友,驱车前往翼云湖柜族部落吧,这里不仅有美丽的湖光山色,艺术性、实用性的特色集装箱住宿,更有充满魅力、乐趣的啤酒音乐节。让我们在这个美好的国庆假期一起到柜族部落狂欢一夜。
  活力李庄
  9月25日-10月20日
  冯卯李庄举办好客山东•乡村好时节暨风车花海美食文化节活动,放眼多彩的风车,置身湖光山色的花海,让视觉、听觉、触觉、感觉都得到释放,体验风车与花海、美景与美食的的完美结合。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