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水利厅刘鲁生副厅长到岩马水库调研工程标准化管理和岗位创新工作

2021-02-27 18: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7日讯(记者 王伟) 2月24日上午,山东省水利厅副厅长刘鲁生等一行4人到岩马水库调研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和岗位创新工作,枣庄市政府副市长周宗安、副秘书长韩惊涛,市城乡水务局局长闫维松、副局长綦云河等陪同调研。

  在岩马水库溢洪闸现场,刘鲁生副厅长听取了岩马水库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和岗位创新工作的情况汇报,并详细询问了标准化管理、岗位创新工作解决的实际问题及取得的成效,并对两项工作进行了现场点评。在检查溢洪闸备用发电机组和闸门启闭设备时,现场调度了备用发电机组试车运行情况。刘鲁生副厅长对岩马水库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和岗位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和充分认可。

  在进行座谈时,刘鲁生要求,要进一步增强事业心和责任心,不断健全标准规范,完善标准化管理体系,做好标准化管理巩固提升,切实保障工程安全运行,促进工程效益有效发挥。刘鲁生强调,要全面落实2021年全省水利工作要点,继续做好岗位创新工作,以岗位创新为导向,引领工程管理水平和人员业务素质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