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三届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枣庄赛区选拔结束

2021-10-07 12: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7日讯(记者 杜伟)大力推动全民阅读,加快建设“书香山东”,对山东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阅读是获取知识、增长智慧的重要方式,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精神发育、文明传承的重要途径。为了提高少年儿童自主阅读的积极性,培育阅读习惯。山东省图书馆、山东教育出版社、鲁网继续携手,鲁网16个地市新闻中心积极响应,共同举办“读红色经典 做强国少年”——第三届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
  经过多场预赛的选拔,10月7日,枣庄市全市前30名选手聚集在中顺易·鼎园进行决赛,并从中选出前十名前往济南进行最后的省赛。出席活动的领导有中顺易·鼎园销售经理何金敏,山亭区教育局王龙涛主任,枣庄孟子学堂靖校长,鲁网枣庄频道主任杜伟,鲁网枣庄频道副主任王伟。
  经过两小时的阅读,在场30名小选手认真回答比赛问题,最终来自山亭区实验二小的张益民、文化路小学江奕璇、孟子学堂殷云翔三位同学获得前三名。
  此次阅读比赛,聚集了不同年龄段的小朋友,这一别开生面的“马拉松”比赛,旨在提高枣庄市少年儿童自主阅读的积极性,培育阅读意识,让自然阅读、主动阅读成为生活习惯,让心灵远离喧嚣,感受阅读带来的无穷魅力。(后附此次大赛前十名名单)
  此次活动的赞助商中顺易置业,由三大业内巨擘——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顺丰速运(集团)有限公司、杭州网易投资有限公司合力打造,依托强大的股东背景及资源优势,秉承诚信、审慎、创新、共享的经营理念,以创新的产品、优质的服务、过硬的品质为业主提供全方面的居住体验和服务解决方案。
  2021年也是中顺易置业的品牌升级年,中顺易置业携手绿城物业全力打造了“超级幸福+”品牌体系,将以更全面系统化的关注未来业主的居住体验,以6大价值体系重新定义开发理念,为城市打造更加多元的美好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