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法治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枣庄高新区兴仁派出所举行公开发还被盗车辆仪式

2021-03-26 18: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6日讯 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枣庄高新区兴仁派出所努力将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用群众满意检验学习效果,用破案实际战果惠及民生,迅速掀起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潮。3月26日,枣庄高新区兴仁派出所举行公开发还被盗车辆仪式,将近期追回的十余辆电动车发还给车主。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光远出席仪式并讲话。 

  今年3月,兴仁派出所通过精心研判,缜密侦查,快侦快破两起系列盗窃电动车案件,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破获盗窃电动车案件12起,起获被盗车辆10余辆。 

  在发还现场,民警向群众介绍系列盗窃案件侦破情况,积极宣传防盗常识,同时希望广大居民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工作,共同营造严打犯罪的强大声势。前来领取车辆的群众对兴仁派出所迅速破案、及时为当事人挽回经济损失连声称赞,并为派出所赠送锦旗,表达对公安机关的感激和认可。 

  此次活动,彰显了公安机关坚决打击违法犯罪行为的决心,有效遏制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为营造平安稳定和谐的辖区治安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 孔祥巍)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