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法治 > 正文

枣庄市薛城区司法局开展“百名律师进企业”法律服务活动

2021-11-19 09: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9日讯 为发挥法治在营商环境建设中的规范、引领、保障作用,进一步优化营商法治环境,助力薛城区中小微企业发展,11月17日,枣庄市薛城区司法局联合薛城区总工会、薛城区工商联,携薛城区法律服务律师团队,前往薛城区和顺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和远通纸业等企业一线开展“百名律师进企业  优化环境促发展”活动。
  活动中,通过律师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的座谈,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在经营状况及法律需求,并就如何防范经营风险、维护合法权益等进行现场法律解答,提供精准服务。同时,通过发放传单、现场解答咨询等方式,律师们发挥自身法律专业优势,对企业关心的劳动关系、社保政策、安全生产、权益保护、依法维权等热点、疑点问题,就企业生产经营中如何避免可能产生的法律问题、如何化解经营安全生产的风险,提供了咨询和意见,为企业现场带去了免费的“法律大餐”,得到了企业负责人和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薛城区司法局将继续发挥法律服务保障作用,深入结合“法律服务帮办代理”“为民办实事”等活动,主动服务大局,准确把握企业在法律服务方面的需求,积极对接、协调配合,聚焦企业法律需求,解决企业在生产运营当中遇到的法律难题,为企业、职工提供更加优质有效的法律服务,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薛城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法律保障。(通讯员 胡敏)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