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法治 > 正文

枣庄市薛城区司法局召开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2021-03-11 16: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1日讯(记者 杜伟) 2021年3月10日上午,枣庄市薛城区司法行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在区司法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尚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对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区司法局在家领导班子和全体干警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全系统干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实现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最广泛的思想共识。 

  会议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系统要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落实到位。要对标对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把握主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凸显特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以上率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紧扣实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任务重、要求高,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营造浓厚氛围,大力宣传司法行政系统在学习教育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好做法、好经验,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强化督促检查,防止形式主义、走过场,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强化统筹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庆祝建党100周年结合起来,同统筹疫情防控和司法行政改革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同全区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全区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动力。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