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法治 > 正文

省司法厅来薛城区开展全国和全省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复核工作

2021-09-10 10: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0日讯(记者 杜伟)9月9日,省司法厅普法依法治理处处长李传华一行两人组成复核组,来枣庄市薛城区对已命名的国家级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和拟命名的第八批省级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同步进行复核审查,枣庄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主任郭良三,市司法局四级调研员钟福勤,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尚军,副局长滕龙陪同。
  复核组先后到新城街道高楼村、民法典公园、常庄街道种庄社区、常庄街道珠江社区进行实地复核。通过查看资料、实地走访等方式,分别了解村(社区)组织建设、四民主两公开、普法宣传、基层社会治理、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

  复核组对薛城区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薛城区民主法治创建工作领导重视,组织到位,村自治体系不断完善,广大村民的法治意识和参与基层事务依法管理的能力得到有效提升,要求下一步要继续巩固创建成果,坚持动态管理,进一步提高全区基层民主法治建设整体质量。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