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法治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欢乐庆七一丨枣庄高新区公安分局全面推动调研走访活动落地落实

2022-06-20 11:13: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0日讯 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不断增强基层组织力,夯实党的执政基础。枣庄高新区公安分局决定在“七一”期间开展“喜迎二十大 欢乐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开展一次调研走访活动。结合分局开展的“创优秀、创满意”和“一村一警、包村联企”活动,坚持领导带头、分级负责,扎实开展好调研走访活动,确保调研走访工作高标准组织、高效率落实。

  高标准组织。 根据分局“一村一警、包村联企”工作安排,围绕“双创”活动目标,组织分局公安民警集中时间、集中力量、集中精力开展调研走访活动。分局细化人员分配,责任到人,努力实现问题线索广收集、矛盾纠纷得化解、纪律作风大转变、警民关系更融洽、公安形象有提升。

  高效率落实。活动开展以来,分局坚持走出去、走下去、走深入,组织全体民警全面听取民声民意,特别是针对辖区对公安工作不满意的群众,要真正坐下来,与群众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听真话、访民意、摸实情,了解群众所需、所困、所盼。

  从“等群众需要我们做什么”到“我们能主动为群众做什么”,从“完全可以”到“更加有力”,通过调研走访活动的广泛开展,枣庄高新区公安分局和广大民警以肉眼可见、亲身感知的方式,在思想和行动上完成了根本性转变。下一步,枣庄高新区公安分局将不断完善服务机制、提高工作质效,以目标导向为引领,持续推进“一村一警、包村联企”活动走深走实,用实际行动回应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通讯员 孔祥巍)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