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山亭区人民医院召开青年医师座谈会

2019-05-06 18: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5月6日讯(记者 王伟)为打造高水平医院和重点专科,加强人才梯队建设,掌握院内青年医师个人发展规划,全面了解青年医师对医院发展建设的意见和建议,近日,山亭区人民医院召开青年医师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由医院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高燕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医务科、临床医师代表及来自各临床一线科室的30名青年医师展开座谈。 

  副书记高燕首先肯定青年医务工作者在医院建设中所起的作用,同时希望青年医务人员抓住机遇,争取与医院共同发展,快速成长,有所作为。 

  座谈会上,参加座谈会的青年医师代表踊跃发言。他们紧紧围绕“临床学科建设、人才梯队培养、医院合理布局”等主题,结合自身想法和医院实际发展情况,谈理想、谈实践、谈不足,为医院建言献策。他们提出的意见中,有的希望医院加强专科医师的培养学习,提高专业技术水平;有的希望加强与各科室的沟通交流协作,优化流程,更好地为病人提供诊护服务。 

  院长杜华强调,青年医生要多创新、多思考,正确认识自我、科室和医院之间的关系。同事之间互相学习,不断培养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过硬的业务素质,以更好的医疗服务赢得信任和尊重。并对青年医师提出六点要求,希望青年医师在认真思考和谋划个人发展的同时,敢于创新、敢于超越,大胆直言,为医院和科室发展提出更多的合理化建议。 

  最后,医院党总支书记王道峰肯定指出,青年医师是医院发展的希望,对每位青年医师关心医院发展的迫切心情给予了肯定,表示医院会为每位医师、每个科室的发展搭建平台、创造条件,也希望每位青年医师守得住寂寞、清贫,清楚自己的专业方向和目标,设立职业规划,完善自我;人才是医院发展的希望,医院坚持以人为本,重视人才;青年医师们要在科室起带头作用,改变思想和观念,以医院发展为己任,不要停下向前发展的脚步;还要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尤其是医疗行业,活到老学到老,不断从工作中积累经验,努力提高自身技术水平和科研能力;把诊疗工作当事业做,配合医院发展目标,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实际行动实现目标理想。 

    

责任编辑:杜伟